0442 智.jpg  

本來是屬於吳耀漢和岑建勳的【神勇雙響炮】系列,在這一集加進了老牌笑匠許冠文,而在許家大哥的出色發揮之下(也獲得了香港金像獎的提名),表現機會受到擠壓的兩人也頓失風采。嗯,此三人加在一起,情節會有多胡鬧已是自不待言,一個半小時就在零邏輯和誇張搞笑的橋段中度過。

當年囊括了一千七百萬港幣,年度排名第八。

後記:看到一半突然有朋友來電,也是和兩、三天前一樣隔了大約半小時才又繼續將此片看完(也是個人繼去年6月底看的【小小小警察】之後再度在下午欣賞電影),而看完之後又馬上和另一個朋友出去吃晚餐,回來才開始寫感想。

http://hkmdb.com/db/movies/view.mhtml?id=6672&display_set=big5
http://www.imdb.com/title/tt0089631/
2010/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