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8 jc.jpg  

改編自約翰凱森貝赫(John Katzenbach)的小說。主角是史恩康納萊(Sean Connery)、勞倫斯費許本(Laurence Fishburne)和布萊爾恩德伍(Blair Underwood),還有凱特凱普蕭(Kate Capshaw)、飾演殺人狂的艾德哈里斯(Ed Harris)和演主角女兒的史嘉莉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掌鏡的則是老康(Sean Connery)的好友──亞尼格林契(Arne Glimcher)。

很精采的局中局,娛樂性還滿高的。判決前後的反差很大,氣氛也營造得相當好,很能引導人進入情境,好幾個鏡頭都讓我在椅子上抖了一下。結局雖然有點老套,但也不失驚險刺激。和【驚悚】(primal fear)很像,但個人認為還是差了一點,而且或許因為卡司的緣故,此片的知名度完全比不上【驚悚】(primal fear),要不是在i-video上逛到,我還不知道有此片呢!而北美票房也僅僅是差強人意的三千六百多萬美元。

http://www.imdb.com/title/tt0113501/
2010/07/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