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5 htbthcol.JPG  

前言:在這裡小小抱怨一下,我租的DVD的翻譯實在是有夠爛的,爛到我這個英語不怎麼行的人都聽得出來翻得怪怪的。而其實我大概在兩年前有在光南看過此片,當時沒買,後來看到情節類似的【有錢真好】(mad money)上映時又讓我想起這件事,但直到前幾天,我才租了此片。

節奏有夠慢的,尤其是一開始她們和老公因為沒錢而吵架的橋段,真是讓人昏昏欲睡,而且即使是後來她們開始計畫偷錢的橋段其實也沒有有趣到哪。結尾很虛而且不甚合理,主辦單位應該會發現玻璃球被挖洞才是,個人覺得這部分應該可以再多做鋪陳。嗯,從頭到尾幾乎沒什麼高低起伏,不推。或許【有錢真好】(mad money)會更有可看性,至少卡司也比較熟悉。

全部的演員裡我只認識潔西卡蘭芝(Jessica Lange),當年的票房大概是七百五十萬美元左右。

花絮:擔綱演出的蘇珊森詹姆斯(Susan Saint James)和珍柯汀(Jane Curtin)幾年後又一起演出了CBS的情境喜劇【Kate & Allie】。

後記:巴拉圭和日本在正規賽都沒能進球,準備踢延長賽,或許要踢PK才能分勝負了。而當然,半夜兩點半那場才是十六強的壓軸大戲囉!

http://www.imdb.com/title/tt0080895/
2010/06/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