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3 南.jpg  

袁和平繼【醉拳】之後又一部以醉拳為主題的作品,主角是袁小田、袁信義和黃正利等人。當年囊括了兩百八十幾萬港幣,年度排名第十六。

節奏稍嫌緩慢,讓我感到有點不耐,整個架構顯得鬆散,情節鋪陳也不甚合理,本來什麼都學不會的傻小子,經過病君的指導後就變成武功高手了?這實在很沒說服力。而且情節設定似乎有點小瑕疵,依照一開始旁白的敘述,千醉翁和蘇花子兩人應該算是一時瑜亮的武林高手,但到後來我們卻發現病君應該又比兩人更強(他的徒弟就打贏千醉翁了),這似乎有點喧賓奪主了!嗯,個人覺得是雞肋,不好也不壞。

後記:世界盃H組第三輪的比賽已經開始了,再不到兩個小時,就可以確定最後是哪十六強囉!而我現在也要去看西班牙和智利的比賽啦!

http://hkmdb.com/db/movies/view.mhtml?id=5999&display_set=big5
http://www.imdb.com/title/tt0079609/
2010/0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