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0 神.JPG  

劇本由王家衛和黃炳耀合寫而成,主角是元彪和盧冠廷,搭配的兩個女主角是惠英紅和陸小芬,另外還有秦沛、曹查理、田俊、狄威和鍾發等人,導演則是張同祖,也剛好是個人在部落格寫電影心得以來所看的第四百部片。

前半段還滿逗趣的,而後半段就顯得正經多了,情節的鋪陳相當緊湊,不至於讓人感到枯燥,很典型的爆米花電影。

和【最佳福星】同一天上映,收了一千一百多萬港幣,年度排名第廿三。其實和【神勇雙響炮】系列是沒有關係的,會取這樣的片名應該只是因為兩片的導演都是張同祖。

後記:剛剛看完科特迪瓦和葡萄牙的比賽,而現在,我要去看巴西和北韓的比賽囉!再見啦!

http://hkmdb.com/db/movies/view.mhtml?id=6809&display_set=big5
http://www.imdb.com/title/tt0091941/
2010/0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