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3 h.jpg  

情節有點誇張,讓我一度以為自己是在看【驚世媳婦】之類的台灣鄉土連續劇stO。前半段可說是幸福滿點,而中後半段在惡婆婆成為主線後就變得陰鬱,也使得情節線緊繃至極限而顯得張力十足,看得我也處處為海倫擔心。還滿不錯的,但我覺得結局有點突然,讓人感到意猶未盡。嗯,雖然現實生活中不太可能出現像瑪莎這麼狠毒的婆婆,但婆媳相處是一門高深的學問倒是真的,有些家庭就是無法參透,唯一的辦法可能就是分開住囉!

由強納森達比(Jonathan Darby)自編自導,主演的是潔西卡蘭芝(Jessica Lange)、葛妮絲派楚(Gwyneth Paltrow)和強納森史凱奇(Johnathon Schaech)等人。其實我就是衝著卡司租的,而這次運氣還算不錯。

娛樂性不夠,也因此北美票房只有一千三百多萬美元。另外,蘭嬸(Jessica Lange)被金酸苺相中還滿讓我意外的,因為我覺得她演得很棒啊!附帶一提,當年擊敗蘭嬸(Jessica Lange)而勇奪最差女主角的是主演【天旋地轉】(spice world)的辣妹(spice girls)。科科!

後記:電腦終於好了,但也花了一筆錢,真痛!

http://www.imdb.com/title/tt0118744/
2010/0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