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92 twty.jpg  

我是在前年5月初看第一集的,那時候覺得這種題材還滿有趣的,但相同的東西玩兩次就顯得沒創意了。一樣是黑道笑鬧喜劇,但我卻覺得此片像是隔靴搔癢似的,胡鬧地開始,胡鬧地結束,嗯,食之無味又棄之可惜的雞肋是也。

導演有換人,但卡司幾乎都是原班人馬。花了四千萬美元製作完成,但如此瞎搞的情節就算是老布(Bruce Willis)出馬也似乎毫無號召力,北美只進帳了一千六百多萬美元,海外更是收不到一千萬美元,總計兩千六百多萬美元的全球票房我看是讓片廠賠囉!

後記:電腦又壞了(不過這次是我自己手賤,其實很糗,所以詳細情形我就不多說了。stO),所以觀影計畫又被迫停擺,希望電腦好了之後可以不要再壞了!

http://www.imdb.com/title/tt0327247/
2010/05/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