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1 城.JPG  

王晶自編自導,相信大家都已經可以想見這部片會有多瞎搞。果然,除了將北条司的《シティーハンター》(城市獵人)改得亂七八糟之外,也惡搞了當時很紅的電玩──【快打旋風2】(street fighter II),當然,他一貫的低級鏡頭也沒少。總之,毫無邏輯可言的一片,但很意外嗎?套句鄉民們愛用的話,『王晶,不意外!』

主角是成龍,合演的還有王祖賢、後藤久美子、邱淑貞、溫翠蘋和黎明等人。寒假檔,橫掃了三千萬港幣,年度排名第五。

花絮:在電影院橋段,螢幕上播映的是李小龍的【死亡遊戲】。如果你眼尖一點,你會發現在電動螢幕上本田的名字被改成了Honde,因為當時成龍是三菱的代言人。

哇!真令人懷念啊!雙人對打格鬥遊戲的始祖──"快打旋風"耶!都已經是我國小五、六年級的事情了,想當初我可也是繳了不少補習費,而且,到現在我都還記得自己二代第一個破關的人物是春麗。但當然,後來的我是八個人物都破了!另外,記得當時和一些朋友都會為每個人物取綽號,龍就是白龍;本田是相撲,不然就富貴;布蘭卡就怪獸;凱爾就阿雷固(其實是alexboo);肯就是紅龍;春麗是唯一沒綽號的;桑吉爾夫就紅內褲,還有一個很低級的(我就不說了stO);而塔爾錫是長手長腳;拜森是拳王阿里;巴洛克就爪耙子;沙加特就胎哥(就是tiger);貝卡當然就是將軍啦!

http://hkmdb.com/db/movies/view.mhtml?id=7694&display_set=big5
http://www.imdb.com/title/tt0103950/
2010/0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