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9 atl.jpg  

失戀是很令人難受的,尤其如果對方是因為有了新情人才離開自己那就更令人傷心了,而人在感情脆弱時總是會很想找個伴,就像溺水的人會拚命地想找東西抓一樣,失意的山姆和瑪姬就是如此,有相同遭遇的兩人很快地就對彼此產生了好感,也在不知不覺中愛上了對方,但這樣的感情能走得遠嗎?我不知道,只好等續集囉!科科!說笑的啦!當然不可能有續集了!而我想特別提出來講的是最後那個小男孩和萊西的比喻,還挺不賴的,我也認為喜歡就要說出口,不要因為顧忌什麼而說反話,到頭來也只是讓自己後悔罷了!

葛利芬唐納(Griffin Donne)的大螢幕導演處女作,主演的是梅格萊恩(Meg Ryan)和馬修鮑德瑞克(Matthew Broderick),配角有凱莉普雷斯頓(Kelly Preston)和傑奇卡尤(Tchéky Karyo),而客串飾演美食家的就是唐導(Griffin Donne)的老爸。閒聊一下。這是我繼去年1月中看的【穿越時空愛上你】(Kate & Leopold)以來再度看梅姊(Meg Ryan)的片子;而鮑伯(Matthew Broderick)就更久了,上一次看他的演出已經是前年2月初看的【蹺課天才】(Ferris Bueller's day off)了。

片名就是來自勞勃帕瑪(Robert Palmer)在1985年發表的暢銷單曲「addicted to love」,在片尾可以聽到,不過是妮娜雪莉(Neneh Cherry)唱的。

北美票房來到三千四百多萬美元,還不錯啦,但以兩人的水準來看已經算是退步了。

http://www.imdb.com/title/tt0118556/
2010/0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