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7 v.jpg  

火山爆發,而岩漿流入洛杉磯市中心?哇!這實在令人無法想像,要是真的發生肯定會讓美國陷入混亂,畢竟洛杉磯是西岸第一大城。很誇張的情節,節奏也滿快的,最讓人稱道的當然是特效,岩漿實在是做得很逼真。但嚴格說來,除了特效之外,好像也就沒有什麼令人驚豔的地方了,其實滿平淡的,就只是岩漿噴來噴去、流來流去。而這次看其實是補完計畫,但上次看是什麼時候其實我也忘了,或許是高中吧?

獨挑大樑的是湯米李瓊斯(Tommy Lee Jones),搭配非常標緻的安海契(Anne Heche)、唐奇鐸(Don Cheadle)和凱碧霍夫曼(Gaby Hoffmann)等人,導演則是米克傑克森(Mick Jackson)。

福斯砸了九千萬美元,但北美票房卻連五千萬美元都不到,幸好海外收了七千三百多萬美元,總計一億兩千多萬美元的全球票房還不算太難看。

http://www.imdb.com/title/tt0120461/
2010/0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