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7 ue.JPG  

令人直冒冷汗的情節,從頭到尾幾乎沒有笑點,不過會讓人想一直看下去。這種占有欲強的人實在像是一顆不定時炸彈,他總是不斷地鑽牛角尖,沒得到自己想要的感情就很有可能做出不理智的行為,實在是讓人膽顫心驚啊!男人還是灑脫一點好,就算沒追到,笑笑也就過了,好好充實自己,再繼續追求真愛吧!科科!

卡司不賴,有寇特羅素(Kurt Russell),雷李歐塔(Ray Liotta)和瑪德琳史托(Madeleine Stowe)。來聊一下。羅兄(Kurt Russell),繼【探戈與金錢】(Tango & Cash)之後再度看他的演出;而雷兄(Ray Liotta)實在很適合演這種喪心病狂,因為我覺得他的臉就實在很像變態stO,沒想到上次看他的演出已經是前年11月中的【致命ID】(identity)了;瑪德琳(Madeleine Stowe),不怎麼紅,但好身材在此片一覽無遺,而這也只是我繼2007年7月初看【將軍的女兒】(general's daughter)之後第二次看她的演出而已。

在北美收了五千七百多萬美元,年度排名第廿五。

後記:我停機超過半個月的電腦重生囉!心情也不自覺地好了起來。^^y

http://www.imdb.com/title/tt0105699/
2010/0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