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6 ilym.jpg  

或許是因為我的同性好友還算多,所以不太能體會此片所想表達的意涵,我覺得男人間的友情並沒有這麼複雜啊!興趣相同就比較有話聊,興趣不同當然就很難說會多好,如果像片中彼得這樣去交朋友就顯得太刻意了,而且其實我覺得沒有同性好友其實還滿扯的。嗯,個人感覺還好,並沒有得到什麼共鳴。stO

主演的是保羅魯德(Paul Rudd)和傑森席格(Jason Segel),北美掃進了七千一百多萬美元,海外就遜色了點,只有將近兩千萬美元,但全球合計超過九千萬美元的票房還是很亮眼。

花絮:希尼家的那一套鼓其實是何許人(the who)的基斯穆恩(Keith Moon)所用的鼓的複製品。

後記:最近幾天的心情真是有如在洗三溫暖,本來以為硬碟裡面的檔案是完全報銷了,但沒想到用外接盒就可以讀得到了,我趕緊將檔案全部先存進朋友的硬碟,接著只要再買一顆新硬碟,我的電腦就可以重生啦!耶!^^y

http://www.imdb.com/title/tt1155056/
2010/0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