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65 n.jpg  

在得知老公出軌之後,凱薩琳找妓女繼續去試探他,沒想到妓女卻擺了她一道,而她自己也和年輕男人上了床,所以她後來也許基於虧欠老公的心態而決定再相信他一次。儘管最後他們倆是和好了,但個人還是認為夫妻的感情走到這樣已經產生裂痕了,要修補也實屬不易。我必須承認自己看不太懂,但結尾的轉折的確讓我很驚訝,娜塔莉欺騙凱薩琳不只是為了錢,而凱薩琳之所以挑上娜塔莉也不單單只是要試探老公。這之間的錯綜復雜讓人迷惑,但或許也能讓人省思婚姻的意義所在。

在歐洲各國的票房超過了五百萬美元,但卻一直等到2006年才在美國上映,而且票房慘淡得很。

算是法國片,卡司很不錯,有傑哈德巴狄奧(Gérard Depardieu)、芬妮亞當(Fanny Ardant)、艾曼紐琵雅(Emmanuelle Béart)等人,導演則是安妮芳鄧(Anne Fontaine)。而艾騰伊戈安(Atom Egoyan)在去年重拍了此片,片名改為【色.誘】(Chloe),卡司也是一點都不遜色,有連恩尼森(Liam Neeson)和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等人。

後記:電腦故障的原因終於找出來了,是硬碟,裡面的檔案可能都救不回來了,真要救好像也所費不貲,這真的讓我很沮喪,不過遇到了也沒辦法,只能含淚接受囉!唉!這陣子真是背啊!什麼事都不順利。另外,由於電腦還是無法使用,所以此片我是在租屋處的客廳看的。

http://www.imdb.com/title/tt0348853/
2010/0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