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2 lh.jpg  

個人到目前為止所看過最新的片子,布蘭登坎普(Brandon Camp)的導演處女秀,由亞倫艾克哈特(Aaron Eckhart)主演,搭配的女主角是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而演女主角的朋友──瑪蒂的是茱蒂葛莉兒(Judy Greer)。另外,個人覺得中文片名取得太過刻意了,不怎麼好。

很不錯的溫馨小品,讓人不禁反思自己的心裡是否也有什麼包袱是從未放下的,或許很難釋懷沒錯,但人總是要向前看,一直往後看對自己的人生是沒有幫助的,活在悔恨之中也只是一種自我防衛機制,甚至可以說是逃避。封閉自我其實是很可惜的,或許會因此而錯過了有緣的人。看完此片,讓我對人生有了新的體悟,希望自己可以更積極地去面對任何事情,勇於嘗試,但也不怕失敗,『不要讓自己後悔』,這是一個朋友對我說的,我也希望自己能夠做得到。

音樂也很不錯,我列幾首自己覺得還不錯的。艾洛伊絲在得知男友又出軌後,失望地在花園裡種花那曲是普莉西雅安(Priscilla Ahn)的「dream」;他們倆搭升降梯看洛格潮浪(rogue wave)的演唱會那曲是的「Lake Michigan」;柏克講出心中秘密後如釋重負那曲是約翰海亞特(John Hiatt)的「have a little faith in me」(這首是我唯一有聽過的,越聽越覺得好聽,詞真是讓人感動啊!)。

製作成本是一千八百萬美元左右,全球票房則是三千多萬美元。而台灣是在去年11月初上映,映期差不多是一個月,收了五百萬新台幣左右。

花絮:製作人建議茱蒂(Judy Greer)把頭髮染成紅的,因為他們覺得她和珍妮佛(Jennifer Aniston)實在是太像了。

http://www.imdb.com/title/tt0899106/
2010/0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