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0 A.jpg  

進軍好萊塢失利後,成龍回到香港推出了此片,也算是他的代表作之一了,自編自導自演的他表現得相當傑出,加以師兄弟等人的共襄盛舉,的確是不可多得的大作。其實我很小的時候就看過了,但不知是沒看完還是忘記結局了,所以今晚或許算是第一次完整看完此片。

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成龍的片就是如此,情節似乎不是重點,重點的是讓人看了感到過癮,名副其實的爽片是也。

當年在年底推出,橫掃了一千九百多萬港幣,也一舉拿下了票房冠軍。另外,此片也獲得香港金像獎的最佳動作設計,而成龍也入圍了最佳男主角。

後記:明天開學,心情有點沮喪,而一些事情也不太順利,讓我在看此片時顯得有點心不在焉。唉!我好像只能科科了。

http://hkmdb.com/db/movies/view.mhtml?id=6542&display_set=big5
http://www.imdb.com/title/tt0085127/
2010/0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