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1 tp.jpg  

這是我相隔一年以來再度欣賞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的演出,也是到目前為止所看過最新的片子了。

不算差,但個人覺得兩人之間的感情鋪陳太薄弱了,好像不太容易看得出來他們是真的相愛了,結局也略顯矯情,這種在大眾面前的告白橋段總是讓我覺得很窘、不自然。嗯,不過也不用想太多啦!就一部簡單的愛情喜劇囉!

讓我驚訝的是,這花了四千萬美元打造、情節普通的一片竟然可以在北美橫掃了一億六千多萬美元,年度排名衝上第十六;而海外也不遑多讓地收了一億五千萬美元。總計全球票房超過三億美元,真是讓人下巴都快掉了!難道真的是因為珊卓(Sandra Bullock)全裸演出嗎?嗯,不管怎樣,這可以擠進年度前廿名的成績也算重新奠定了她喜劇女王的地位。台北市則是在去年9月初上映,總票房是四千四百多萬新台幣,年度排名第十六。

花絮:整個劇組幾乎都在波士頓拍攝而已,根本沒有到阿拉斯加州去,一些景致和著名標的物則是靠電腦特效。據說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是瑪格的第一人選,但卻因不肯降價而讓片廠縮手。因為必須和愛犬分開十週,貝蒂懷特(Betty White)原本不想接演了。在片中,瑪格是加拿大人,而安德魯是美國人;有趣的是,在現實生活中正好相反:珊卓(Sandra Bullock)是美國人,而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是加拿大人。

http://www.imdb.com/title/tt1041829/
2010/0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