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看【美國派】(American pie)已經是前年12月底的事情了,我幾乎過了整整兩年才在今晚看了此片……

好久沒看YA片了,有時看看這種不用思考而只要笑笑的題材也滿不錯的。嚴格說來,此片就只是原班人馬把第一集玩過的東西再玩一次罷了!我還是覺得滿好笑啦,雖然有一些顯得很荒謬又矯情的橋段,但總歸來說,還算是一部還不賴的笑鬧喜劇!哈哈!另外,片中用的音樂也都很青春洋溢,但我只聽過蜜雪兒布蘭奇(Michelle Branch)的「everywhere」和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的「smooth criminal」。

有了第一集的加持,片廠更敢砸錢了,此片花了三千萬美金才搞定。但不論是北美票房和海外票房都比第一集要來得好,全球票房竟然來到兩億八千多萬美金,真是讓人驚呼連連。但我還是不禁納悶,有好看到這樣嗎?

花絮:比爾派斯頓(Bill Paxton)本來要演史蒂夫勒的爸爸,但因檔期衝突而不得不放棄;後來這角色由克里斯潘(Chris Penn)演出,但試映後的反應不好,所以完全拿掉了。為了怕被定型,夏儂伊莉莎白(Shannon Elizabeth)拒絕再度裸露。娜迪雅在紐約打電話給吉姆這一幕其實是在洛杉磯拍的,世貿雙子星大樓、計程車和熱狗攤都是電腦特效。女同性戀所住的房子對街就是【蹺課天才】(Ferris Bueller's day off)所用的房子。他們三人躲著,但被女同性戀抓包那段,演芬奇的艾迪凱湯瑪斯(Eddie Kaye Thomas)被西恩威廉史考特(Sean William Scott)的怪異動作給笑翻了,以至於在這一段你多半只能看到吉姆和史蒂夫勒。在蜜雪兒和吉姆假裝分手那段,你可以發現她的髮型變了,這是因為艾莉森海尼根(Alyson Hannigan)另外開始軋了一部電視劇。

後記:縣市長選舉昨天落幕,民進黨一如預測地只拿下四席,但全國總得票數卻大幅攀升至百分之四十五,這是黨史第三高的紀錄,只輸給於1997年的縣市長選舉和2004年的總統大選。

http://www.imdb.com/title/tt0252866/
2009/1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