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是法國喜劇天后──蜜雪兒拉荷克(Michèle Laroque),滿不賴的法式浪漫(但題材顯得有點大膽),一開始就逗趣橫生,很多橋段和台詞都很幽默,真的和好萊塢式的浪漫很不一樣。而個人覺得最後的轉折有點太突兀了,整個氛圍突然變得很嚴肅,讓人一下子也不知道該如何反應。個人很少看歐洲片,所以不太熟悉風格,但看完後的感覺還不賴。

不到一個月就拍好了,在法國國內總票房是一千五百萬歐元左右。台灣直到今年5月底才上映,檔期甚至不到一個月,也只收了六十五萬新台幣。

花絮:那隻貴賓狗是導演──伊莎貝拉蒙吉特(Isabelle Mergault)的愛犬。男女主角偷情完都會吃白葡萄,其實這是拉嬸(Michèle Laroque)的主意,因為她不想抽事後菸。

http://www.imdb.com/title/tt1024899/
2009/1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