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帥班(Ben Affleck)主演的溫馨小品,導演凱文史密斯(Kevin Smith)根據自身經驗寫成劇本,講一個單親爸爸的故事,雖然有些橋段讓人有一點感動,但整體說來其實很平淡。而片中很多音樂都滿好聽的,但汗顏的是,我沒一首有聽過的。stO

製作成本大約是三千五百萬美金,但全球票房也差不多就是這個數字而已。

花絮:拍攝期間曾因帥班(Ben Affleck)去拍【夜魔俠】(Daredevil)而暫停。原本喬伊蘿倫亞當斯(Joey Lauren Adams)是葛楚的預定人選,但史導(Kevin Smith)認為再讓她和帥班(Ben Affleck)搭配會讓此片有點像【愛,上了癮】(chasing Amy),於是,此角色給了當時和帥班拍拖的翹臀珍(Jennifer Lopez)。但後來也由於【絕配殺手】(Gigli)的滑鐵盧,此片宣傳時都刻意時不提及翹臀珍(Jennifer Lopez),就怕被該片拖累。史導(Kevin Smith)以艾麗莎杜希庫(Eliza Dushku)為形象來寫葛娣這角色,但由於她看起來比較像帥班(Ben Affleck)的女友而不像女兒而作罷,此角色後來由蘿奎卡斯楚(Raquel Castro)接演。

http://www.imdb.com/title/tt0300051/
2009/1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