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烏瑪舒曼(Uma Thurman)主演的愛情小品,但兩位男主角都不是很帥,整部片給我的感覺有點像【心花怒放】(someone like you...),就是一個女人會有一套愛情理論,但後來卻也是她自己推翻了該套愛情理論。見仁見智囉!我認為並不是很棒,因為我認為如果一段經營已久的感情會被一段突如其來的感情所打敗,那麼這段經營已久的感情是真感情嗎?這麼容易就被擊垮了嗎?我每次看到此類型的片子,腦海中都會浮現這個問號……

最先上映的國家是英國,在去年的情人節前夕,之後也陸續在其他國家上映,總票房是一千九百多萬美金。台北市則是在今年5月初上映的,收了一百一十幾萬新台幣,而其實現在在台南市還可以在電影院看得到。另外,這樣的一片在美國一直排不上檔期,後來決定直接發行DVD,而且還要等到今年11月呢!

http://www.imdb.com/title/tt0809504/
2009/09/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