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洋溢的YA片,講兩個色胚混進啦啦隊訓練營中享盡艷福,還滿有笑點的。兩位男主角的演出相當逗趣;女主角莎拉羅莫(Sarah Roemer)也還滿靚的,有點像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呢!另外,演訓練營教練老婆的茉莉席姆斯(Molly Sims)也是滿辣的。而我想特別提出來講的是,海報好沒創意喔!真是單調。此外,這也是我今年所看的第四部2009年的片子,中文片名取得太刻意了,不太到位。

情節沒什麼心得可寫,來講講音樂吧!以幾個過鏡簡述他們如何泡妞的那曲是美國小傢伙(American juniors)重唱傑克森兄弟(Jackson 5)的「ABC」;他們倆躲在草叢發現卡莉的男友到處拈花惹草的那曲是盧貝加(Lou Bega)的「mambo No. 5」;卡莉的男友和朋友在開車時那曲是恰巴王八(Chumbawamba)的「tubthumping」;最後的啦啦隊比賽,她們上場前某一隊在表演時那曲是艾薇兒(Avril Lavigne)的「girlfriend」;而她們表演時那曲是艾薇兒(Avril Lavigne)的「the best damn thing」。以上幾曲是我有聽出來的。

北美票房是一千七百多萬美金,但海外票房或許因為上映國家太少而只有一百萬美金出頭,全球票房總計是一千八百多萬美金,和製作成本差不多打平了。

花絮:其實劇本是四個人合寫的,但只掛了福利登瓊斯(Freedom Jones)的名字。導演威爾葛拉克(Will Gluck)在安娜琳恩麥蔻(AnnaLynne McCord)試鏡時曾要求她即興做一個黑豹隊的招牌動作,哈哈!就是"黑豹出場"那個雙手交叉的動作。她們在廣場看的那部電影就是很有名的啦啦隊電影──【魅力四射】(bring it on)。此片嘲諷了美國兩任總統,分別是福特(Gerald Ford)和小布希(George Bush)。

後記:雨慢慢開始停了,但南部各縣市也早就淹慘了,這次真的糟糕了……

http://www.imdb.com/title/tt1083456/
2009/0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