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演莎拉柯諾肯(Sarah Kernochan)以自己在喬特羅斯瑪莉中學就讀時的經驗寫成了劇本,用詼諧逗趣的方式來宣揚女性主義,認為女人應該要能為自己做決定,而不必總是看男人的臉色。情節還滿有趣的,有幾個橋段真的讓人笑翻了,雖然誇張了點,但還算不賴,讀過女校的人來看應該會更有感觸吧!

幾個主要女演員都很可愛,但我只認識現在還算紅的克絲汀鄧斯特(Kirsten Dunst)。原本的片名是strike!,後來改成了all I wanna do,在加拿大和澳洲又有另外一個片名叫the hairy bird,而中文片名取得有點不知所謂。算是一部小成本的製作,而北美票房也差不多一百萬美金左右而已。

所用的音樂也都滿讚的,但很汗顏的,我連一首都沒聽過。查了之後才發現很多首都是柯導(Sarah Kernochan)自己寫的,包括片尾曲「the hairy bird」,是由她和幾個喬特羅斯瑪莉中學的老同學所組成的手指甲(fingernails)所演唱的,葛倫克洛絲(Glenn Close)也是成員之一。另外,在看完之後我突然覺得此片沒有搭辛蒂露波(Cyndi Lauper)的「girls just want to have fun」真是太可惜了!哈哈!

http://www.imdb.com/title/tt0120692/
2009/07/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