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承認,這是很吸引人的一片,但看完後其實我有點失望,因為沒有演到我想看的stO。好啦,不鬧了,說點正經的。可能是我第一次看凱文史密斯(Kevin Smith)的片子而比較不懂他的調調,但我覺得除了一些對白還算幽默逗趣之外,其實還滿糟的。首先,青梅竹馬住在一起就很怪了;還有,再怎麼窮困潦倒,也很少人會想拍A片吧?情節也真的很牽強,兩人拍了A片之後才發現自己是喜歡對方的?這太扯了吧!住那麼久都沒發現,拍了A片之後就頓悟了?嗯,這是個人一點小感想。另外,其實中文片名取得還滿不賴的,意境有到。

主角是塞斯羅根(Seth Rogen)和伊莉莎白班克斯(Elizabeth Banks),先講些瑣事好了。史導(Kevin Smith)原本想在明尼蘇達拍,但因為預算的緣故而改到匹茲堡。而他說劇本是以塞斯(Seth Rogen)為主角形象來寫的,如果塞斯(Seth Rogen)不演,那他也不拍了。而女主角是為蘿莎芮道森(Rosario Dawson)量身訂做的,但她已經先接了【鷹眼】(eagle eye)而不得不放棄;後來此角由伊莉莎白(Elizabeth Banks)接演,而她和男主角塞斯(Seth Rogen)其實差了八歲。演巴比隆的叫布蘭登魯斯(Brandon Routh);而演布蘭登蘭迪的叫賈斯汀隆(Justin Long)。

接著來聊聊音樂,好多曲子都滿動感的,但我只聽過金髮美女(blondie)的「dreaming」。去查了一下,他們開派對那曲是DMX的「party up(up in here)」,以前常常聽到,但卻都不知道曲名;而片尾曲則是傑曼史都華(Jermaine Stewart)的「we don't have to take our clothes off」,好聽。

製作成本是兩千四百萬美金,而全球票房是四千萬美金出頭,小賺囉!而台北市票房只有一百六十二萬新台幣,鄉民普遍反應也都不是很好。

花絮:泰國禁演。略顯鹹濕的海報被美國電影協會宣布禁止在電影院張貼,而一些較保守的零售商也都將DVD盒上的片名改成了Zack and Miri,這讓史導(Kevin Smith)很懊惱。『fuck』這個字出現了兩百廿九次。他們惡搞的電影是【星際大戰】(star wars)系列。

http://www.imdb.com/title/tt1007028/
2009/0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