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空背景是十九世紀末的英國倫敦,不會太悶,有些對白也還算幽默,但後半段的情節其實讓我有點摸不著頭緒。基本上不推,但要說差也不至於。嗯,人總會有犯錯的時候,有時面對誘惑當下的決定就是偏了,即使後來後悔也不能改變了,做都做了,只能學著去接受並反省自己曾犯過的錯誤。反過來說,學會原諒別人也是一項相當重要的課題。

卡司還滿吸引人的,有魯柏特艾佛瑞特(Rupert Everett)、傑瑞米諾森(Jeremy Northam)、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茱莉安摩爾(Jullianne Moore)和蜜妮德萊佛(Minnie Driver)等人。而在還沒查資料之前,我把傑瑞米(Jeremy Northam)誤認成凱文克萊(Kevin Kline),他們倆實在長得太像了,有人也這樣覺得嗎?

花了一千四百萬美金製作,在美國的票房是一千八百多萬美金,但在英國只收進了五十萬英鎊左右。

花絮:他們去看的舞台劇是奧斯卡王爾德(Oscar Wilde)的【不可兒戲】(the importance of being earnest),而他當年也真的有在首演場結束後出來向觀眾致謝。事實上,此片中還有好多東西都和王兄(Oscar Wilde)有關聯。

http://www.imdb.com/title/tt0122541/
2009/05/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