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班人馬,編導和主角都沒換。而第一集我是在2007年11月底看的,大概隔了一年半才在今晚看了續集。

全片以一種頗逗趣的調調進行著,但和第一集根本是一樣的東西。有些橋段和台詞是很好笑沒錯,但個人認為平淡的部分更多。雖然結局那轉折也滿不賴的,但還是不怎麼好看,虧我一開始還滿期待的。stO

雖然第一集很賣,但想用一樣的東西做續集通常會很慘。果不其然,花了六千多萬美金拍攝,但全球票房只有五千五百萬美金,跟第一集橫掃一億七千多萬美金真的差滿多的。嗯,照這個情勢看來,應該不會有第三集了。

花絮:一開場那女舞孃是臨時找來的,因為原本的人選沒有赴約。想殺保羅的芮氏家族他們的姓──Ragazzi在義大利語中是男孩的意思。這是喬維特拉里(Joe Viterelli)的最後一部作品。而讓我覺得最驚奇的就是,連當時紐約洋基的總教練托瑞(Joe Torre)也客串了一角,哈哈!

附帶一提,去年的這個時候,我還在統聯車上。為什麼呢?因為我跑去台北市看彩虹(L'Arc~en~Ciel)的演唱會,然後搭夜車回家。我記得我回到台南市時是清晨四、五點吧,哈哈!

http://www.imdb.com/title/tt0289848/
2009/04/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