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前一陣子都在看世界棒球經典賽,雖然有一些國家打得意興闌珊,但還是滿刺激的。最後是日本擊敗了南韓,連續兩屆都獲得冠軍,真是太驚人了!

艾爾帕西諾(Al Pacino)跟老伯(Robert De Niro)主演,其他合演的還有饒舌歌手五角(50 cent)和卡拉古吉諾(Carla Gugino)等人,而飾演兩人長官的布萊恩丹尼希(Brian Dennehy)就是【第一滴血】(first blood)中的警長,還滿好認的。

我承認是衝著兩位阿伯才看的,但說實在的並不是很好,勉強還算及格。情節有點瑣碎,也交代得不清不楚,說懸疑也不是很懸疑,整個感覺就是很單調。雖然到後來有轉折,但卻不會讓人覺得吃驚,好像本來就該如此似的,這點是滿失敗的。

花了六千多萬美金製作,但票房也只到七千八百多萬美金。附帶一提,這是我到目前為止所看的最新的片子了,也是兩位阿伯的第三次合作,前兩次分別是1974年的【教父2】(the godfather: part II)和1995年的【烈火悍將】(heat)。

http://www.imdb.com/title/tt1034331/
2009/03/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