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黛咪摩爾(Demi Moore)一人分飾兩角,住在普羅旺斯的瑪莉和住在紐約的瑪莎,兩個人都認為自己是真實的,而對方是她的夢中人物。本來一切都相安無事,一直到兩個人都遇見了心愛的男人……

有點悶,除了結局給人的一點點豁然開朗之外,幾乎從頭到尾都沒什麼高低起伏。另外,結局好像呼應了奧地利精神分析醫學家佛洛伊德(Sigmund Freud)的看法,他認為成年人的情緒困擾都是由於幼年不愉快的生活經驗所造成的,但這種早期決定論後來遭受了一些抨擊。

這樣的悶片,可以想見一定沒什麼人進電影院;果不其然,北美票房只有七十幾萬美金。

還有,代理片商也真是難為了,為了吸引人,還得將略帶文藝氣息的此片取個煽情的片名。激情?謊言?個人覺得既不激情,也沒什麼謊不謊言。

http://www.imdb.com/title/tt0160644/
2009/0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