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演是雷尼哈林(Renny Harlin),老史(Sylvester Stallone)主演並撰寫劇本,其他我認得的演員只有吉娜葛森(Gina Gershon)和勞勃西恩李歐納(Robert Sean Leonard)。

我看不太懂劇本想表達的是什麼,情節沒什麼高低起伏,對主角內心的刻畫也不深刻,一直到結尾我都不覺得有什麼能讓人感動的地方。另外,導演為了想表現出賽車競速的感覺而相當頻繁快速地轉換鏡頭,但實在讓人看得有點頭昏眼花。嗯,整部片不管是情節或取鏡,都沒有什麼太過高明的地方,個人覺得是輸給【霹靂男兒】(days of thunder)。若真要說的話,我想只有配樂還算不錯,多少能讓人有點熱血的感覺。

在看時我就猜這部片一定很燒錢,而且應該會賠。果然,燒了九千萬美金,然後全球票房只有五千多萬美金。

花絮:飾演蘇菲的艾絲特拉華倫(Estella Warren)曾是加拿大水上芭蕾的國手,贏過多次國內冠軍,也代表加拿大參加過包括亞特蘭大奧運在內等多項國際級賽事。聽說老史(Sylvester Stallone)寫的劇本多達兩百廿頁,不過他後來接受訪問時曾說此片是他希望他沒拍過的片之一。stO

http://www.imdb.com/title/tt0132245/
2009/0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