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布蘭妮墨菲(Brittany Murphy)和達珂塔芬妮(Dakota Fanning)主演,導演則是鮑茲亞金(Boaz Yakin)。

講兩個得不到愛的女生,一個因此放縱自己而顯得很幼稚,一個因此武裝自己而顯得太早熟。她們倆都沒有表現出自己該有的樣子,都害怕面對自己所不敢去面對的事。當然,現實並不像片中所演的那麼簡單,但還是讓我感觸良多,我捫心自問是不是也像她們倆一樣沒有表現出自己該有的樣子?是不是也像她們倆一樣在逃避什麼事? 嗯,不管如何,我希望自己能像茉莉那樣用一顆純真的心來對待別人,也希望自己能像小蕾那樣用一顆努力的心來成就自己。另外,雖然主角是兩個女生,但我覺得尼爾這位男歌手還滿搶鏡的,也能給人一點啟發。

不過有些橋段真的會讓人笑翻,兩位女主角的演出也加了分,雖然有點誇張,但這簡單又稍嫌不合邏輯的表現手法,仍然能傳遞一種溫馨的感覺,就如同最後小蕾所說的:『Every story has an end, but in life, every ending is just a new beginning.』(每個故事都有結局,但在生活中,每個結束都是另一個開始。)說實在話,我還滿感動的。還有,海報拍得還不錯耶,達珂塔(Dakota Fanning)那表情真是可愛極了!^^

另外我要提的是此片的音樂,真的很好聽耶,好幾曲都搭得很棒。開頭那曲是蓮兒(Leigh Nash)唱的「charmed life」,好聽,真的很適合開場;茉莉動手改裝尼爾的夾克那曲是瑪蒂娜索貝拉(Martina Sorbara)的「spinning around the sun」;尼爾唱的那兩曲分別是「sheets of Egyptian cotton」和「Molly smiles」,也是很能觸動人心;片尾曲是香岱兒(Chantal Kreviazuk)的「time」,那旋律讓人感動,尤其是弦樂,真是太棒了!

製作成本是兩千萬美金,全球票房有四千多萬美金,小賺!

花絮:派波佩拉柏(Piper Perabo)本來是女主角的預定人選。

http://www.imdb.com/title/tt0263757/
2009/0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