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娛樂性很夠,對白也算幽默,真的滿好笑的。我唯一有意見的就是男主角為什麼會是福伯(Harrison Ford)呢?太老了吧stO!而且演慣了英雄的他竟然扮起落魄的老頭?總之,跟當時正值年輕貌美的安海契(Anne Heche)一點都不搭,變得好像父親跟女兒的冒險似的。

基本上,此片沒什麼深度,你不用在看完後還要思考很久,就把它當成冒險喜劇片就對了。而且個人認為,此片的賣點是安(Anne Heche)而不是福伯(Harrison Ford),為什麼?你看過就知道了,我不好意思說。@@

在北美上映首週的票房也還不錯,有一千六百多萬美金,後來海外票房甚至高過北美票房,全球票房總計一億六千多萬美金,全年度排名第廿五。

另外,終於看到有大衛史威莫(David Schwimmer)的片子了,我沒看過【六人行】(friends),所以之前根本沒看過他的演出。我有一個小小的疑問,就是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他長得很像紐約洋基的波沙達(Jorge Posada)呢?

花絮:片中那架飛機,福伯(Harrison Ford)真的有一架。

http://www.imdb.com/title/tt0120828/
2008/1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