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看了一部周星馳的片子了,雖然周遭很多朋友都是周星馳迷,但這片我還真的沒看過,到現在才一睹風采。stO

感覺像是為了惡搞周潤發的【賭神】而拍的一樣,頗有笑點,雖然有些橋段有點冷,結尾也怪怪的,沒什麼爆點,但整體而言還不算太差啦!另外,周星馳和吳孟達再度一起入圍香港金像獎,但還是雙雙再度鎩羽。

票房高達四千一百多萬港幣,是香港影史上第一部票房超過四千萬港幣的片子,而同年晚一點上映的【賭俠】也同樣衝破四千萬港幣;隔年,【逃學威龍】更將紀錄刷新至四千三百多萬港幣。咳,也就是說,香港影史上前三部票房突破四千萬港幣的都是周星馳的片子。

另外,在咖啡廳中搭救星仔的女保鑣是由陳淑蘭飾演,她是1988年香港小姐亞軍。

http://hkmdb.com/db/movies/view.mhtml?id=7343&display_set=big5
http://www.imdb.com/title/tt0104147/
2008/1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