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砸大錢投資的片子,導演是導過【逃學威龍】的陳嘉上,動作導演則是洪金寶,劇本是多人合寫,但實在是有夠鳥的。成龍主演,女主角則是克萊兒馥蘭妮(Claire Forlani),而黃秋生、謝霆鋒、陳冠希和鍾麗緹也都有客串演出。

太胡鬧了,那情節說多鳥就有多鳥,連武打鏡頭的電腦特效都用得太多了,感覺跟李連杰的【致命羅密歐】(Romeo must die)和【龍潭虎穴】(cradle 2 the garve)很像,不好看。其實看到一半我就看不下去了,但我還是撐著看完了,總要看過才知道是鳥在哪啊stO。我該慶幸此片片長不到一個半小時嗎?不,都怪我上個月跑去找同學時手養向他借了此片!

香港片名是"飛龍再生",雖然製作成本是破天荒的三億港幣(折合美金是三千八百多萬),但香港的票房只有七百多萬港幣,英皇囧爆了;還好全球票房有三千四百多萬美金,但似乎仍然是筆賠錢生意。而且我必須要說的是,這麼瞎搞的情節還能有這樣的票房實在該偷笑了!

配樂有兩曲我聽過:「twist and shout」和艾薇兒(Avril Lavigne)的「mobile」。

http://hkmdb.com/db/movies/view.mhtml?id=10467&display_set=big5
http://www.imdb.com/title/tt0288045/
2008/1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