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謀妙計五福星】的續集,但說是續集也很牽強,因為整個角色的設定都完全不同了,充其量只是主要演員幾乎相同罷了!我把演員列一列好了,主要是成龍、洪金寶、秦祥林、馮淬帆、吳耀漢、曾志偉和胡慧中,其他戲份較少的也有元彪、曹達華、林正英、田俊等人。

嚴格說起來,此片的情節架構有夠鬆散的,有些根本連不起來,其實從頭到尾賣的就是武打和一些搔不到癢處的搞笑。不過香港人還真是買帳,此片成為香港影史上第一部票房超過三千萬港幣的電影,是當年度的冠軍,而且第二名竟然還是此片的續集【夏日福星】!

另外,元彪和林正英也以此片獲得了香港金像獎最佳動作設計的提名。

http://hkmdb.com/db/movies/view.mhtml?id=6668&display_set=big5
http://www.imdb.com/title/tt0089177/
2008/0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