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算是看第二次了,上次看是何時也忘了,而此片也是我寫電影心得以來所看的第五十部2000年代的片子。

改編自真實案件,整個氣氛塑造得還不賴,就兩個小夥子想來個完美犯罪,而酷刑警想將他們繩之以法。不算很差,但或許沒什麼高低起伏,可能有人會覺得悶,我是覺得可以看看。

【麻辣女王】(Miss Congeniality)在票房上開出紅盤之後,演慣傻大姐的珊卓(Sandra Bullock)這回竟然演起一個脾氣倔強又不甚合群的酷刑警,這是個大突破,但……,觀眾並不怎麼買帳,也使得她不得不走回老路子。

花絮:懸崖小屋是特地為此片而建的,但裡面的鏡頭是在片場拍的。片名就是來自警察(police)的一首曲子「murder by numbers」。

http://www.imdb.com/title/tt0264935/
2008/0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