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片是由漫畫改編,由帥班(Ben Affleck)主演,另外還有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和麥可克拉克鄧肯(Michael Clarke Duncan)。

聊一下演員。這是我第三次看帥班(Ben Affleck)的片而已,除了帥以外,我對他並沒有什麼特別感覺。珍妮佛(Jennifer Garner),這是第一次看她的演出,只記得她穿得很露,雖然不算頂美,但還滿性感的,我想她也會是觀眾進場的原因之一。柯林(Colin Farrell),這是第二次看他的演出,我真是服了他,可以把壞蛋演成諧星的感覺。

跟其他漫畫英雄片一樣,此片的特效也玩超大的,有幾段的換鏡速度太快了,畫面跳來跳去的,讓人眼花撩亂;加以畫面常常是黑暗居多,讓人感覺有點隔靴搔癢,特效都玩這麼大了,怎麼還不讓觀眾看清楚一點?我想或許導演另有考量吧。劇情是滿流暢的,但不太合理,感覺主角威能太大了。受了傷之後,一開始還奄奄一息的,沒幾分鐘就又生龍活虎地連續幹掉兩個大頭,這我不太能接受stO。另外,配樂其實還滿帶勁的!不過我只聽過伊凡塞斯(evanescence)的「my immortal」和「bring me to life」。

儘管搭上了當時的漫畫英雄熱,但此片不到兩億美金的全球票房跟其他漫畫英雄片比起來可就算差了,也是當年製作成本超過四千萬的片子當中首週末票房最差的。

花絮:此片原本是要在蒙特婁拍的,但後來因故移到洛杉磯。麥特戴蒙(Matt Damon)、艾德華諾頓(Edward Norton)和蓋皮爾斯(Guy Pearce)都曾是夜魔俠的人選;而馮迪索(Vin Diesel)曾試鏡要演靶眼;妮芙坎貝爾(Neve Campbell)和裘蓮布雷拉(Jolene Blalock)都曾是伊萊莎的人選。

http://www.imdb.com/title/tt0287978/
200/08/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