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司有許冠傑、身兼導演的徐克(看那蠢樣實在很難跟他現在的形象來做連結)、泰迪羅賓、吳孟達和當時才十八歲的王祖賢等人。

只看片名其實很難猜想此片的內容,其實就是一群小老百姓在泡麵工廠工作的一些瑣事,當然,是用很胡鬧的方式來表達。其中還穿插了小職員跟老闆千金之間純純的愛呢!總之是非常無厘頭的一片,完全不合邏輯,反正就看看笑笑囉^^!當年度排名第九、將近一千七百萬港幣的票房只說明了當時香港的電影業有多麼發達了。

許冠傑主唱的「最緊要好玩」也滿逗趣的,還入圍了香港金像獎最佳歌曲呢!

附註一下,此片的粵語也不知是怎樣,我總覺得聽起來怪怪的,跟之前看的那幾片感覺不太一樣。

http://hkmdb.com/db/movies/view.mhtml?id=6714&display_set=big5
http://www.imdb.com/title/tt0088981/
2008/07/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