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壞警長遇上了一樁兇殺案,但他一如往常地不想處理,後來在現實的逼迫和良心的驅使之下,他開始著手調查,發現事有蹊蹺……

羅比韓森(Robby Henson)自編自導,由比利鮑伯松頓(Billy Bob Thornton)和派翠西亞艾奎特(Patricia Arquette)主演。

劇情設定很奇特的一片,裡面的人都怪怪的,導演取鏡的色調也都暗暗的,一開始還滿吸引人的,但越後面就越弱,感覺劇情主軸沒有特別明顯,不過謎底讓人覺得還不錯,很難想到會是這樣。不會太差啦,可以殺殺時間。

稍稍一提,此片還有另外兩個通用的片名:"behind the sun"和"behind the badge",中文片名翻成這樣還真讓人摸不著頭緒,不過也見怪不怪了。另外,此片的知名度真夠低的了,網路找圖也只能找到一張,找討論就更不用說了,像海底撈針。

後記:歐洲國家盃落幕了,笑到最後的是西班牙人,托雷斯(Fernando José Torres Sanz)一個絕妙的進球讓德意志人含恨吞敗!

http://www.imdb.com/title/tt0286493/
2008/07/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