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有點不知所云的一片,或許應該說是故弄玄虛,從頭到尾的色調都暗暗的,所以有點悶,說實在的,滿無聊的。其實我當初會買是因為有布莉姬方達(Bridget Fonda),劇情介紹看起來也不錯,誰知道會這麼沉悶啊!不推。另外,結尾也稍稍地點了一下警界的黑暗面。

稍微提一下,飾演吉咪媽媽的是蒂比海德倫(Tippi Hedren)呢!另外,我沒有認出在【將軍的女兒】(general's daughter)中演將軍女兒的萊絲莉史蒂芬森(Leslie Stefanson),她在此片中是演吉咪的妹妹。

附註:我買的光碟中文片名是標"顫慄空隙",但我查了一下開眼電影網,它是標"謊言與枷鎖",我就依照這個囉!另外,此片的知名度真的很低,連網路上也查不到幾筆資料。stO

http://www.imdb.com/title/tt0120619/
2008/0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