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了stO!我以為我看的是【史前一萬年】(10000 BC),看完時,我上網搜尋了資料,越查覺得越怪,怎麼跟我看的都不一樣,後來才赫然發現我看的根本不是【史前一萬年】(10000 BC),而是【史前一億年】(100 million BC)。而且,我發現不是只有我搞混,很多人都是如此@@。其實我一開始就覺得怪怪的了,因為片名秀出來是"100 million BC"。與其要看此片,我還寧願看【酷斯拉】(Godzilla)。好後悔看了此片。stO

算是小成本的B級片,只花了十六天就拍成了,特效部分做得很差勁,那隻恐龍也真是太假了。劇情的設定是還滿有想像力的,但卻不甚合理。完全不推,簡直比【大蛇王】還糟,有挑戰"宇宙囧片王"的潛力。而這也是我看的第一部2008年的片子。

其實在看的同時,我想到了哆啦A夢stO,他帶著大雄、胖虎、小夫和靜香不知回到遠古時代幾次了,輕鬆寫意啊!

http://www.imdb.com/title/tt1136683/
2008/0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