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司還不賴,有老布(Bruce Willis)、馬修派瑞(Matthew Perry)、娜塔莎韓絲翠(Natasha Henstridge)、亞曼達皮特(Amanda Peet)和蘿珊娜亞奎特(Rosanna Arquette)等等。

片名"the whole nine yards",指的是二戰時美國軍機的機關槍彈帶長九碼,把子彈全部打完了就是打了整整九碼,意思就是說貪心的黑道全部都想要。劇情感覺普普,是還滿好笑的,但總覺得少了點什麼,結局也滿平淡的,我還以為會有急轉直下的情節呢!不是很推stO。另外,四年後,原班人馬又拍了續集【殺手不眨眼2】(the whole ten yards)。

講點題外話,我沒有認出已經在【案藏玄機】(high crimes)以及【命運交錯】(changing lanes)看過的亞曼達(Amanda Peet)和【阿呆與阿瓜】(dumb & dumber)中的哈蘭威廉斯(Harland Williams)。

花絮:劇情原本是設定在佛羅里達。當奧茲認出吉米是殺手時所閃過的報紙畫面是【終極警探2】(die hard 2)和【絕對目標:豺狼末日】(the Jackal)的預告。一開始,奧茲在割草時所穿的是渥太華參議員的球衣,而馬修(Matthew Perry)就是在渥太華長大的。吉米和奧茲在鬱金香車那一幕,那三個嬉戲的小女孩就是老布(Bruce Willis)和黛咪摩爾(Demi Moore)的三個女兒。殺手要上樓殺吉米那幕所聽到的電影台詞是【蓋世梟雄】(Key Largo)。劇組向屋主租了那兩棟用來當作主場景的房子租了一個月。拍片期間,老布(Bruce Willis)和馬修(Matthew Perry)打賭輸了,同意在【六人行】(friends)客串,並把片酬捐給慈善單位。福斯原本是希望由男性角色開那輛新款車來幫他們拓展男性市場,但劇組最後還是讓蘇菲開了。stO

http://www.imdb.com/title/tt0190138/
2008/05/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