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看老史(Sylvester Stallone)在【第一滴血】(first blood)系列之外的演出,而且除了老史(Sylvester Stallone)之外,我也只認識飾演隧道警衛的史丹蕭(Stan Shaw)(他就是【蛇眼】(snake eyes)裡面的拳王,一開始看到,我還想了幾分鐘。stO),其他演員就幾乎都不認識了。

劇情是有點扯,特效也做很大,但感覺還不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老史(Sylvester Stallone)穿過風扇那一段,真是驚險刺激啊!讓人也不禁為他捏把冷汗。而這種災難片最難拿捏的就是溫馨橋段的程度,做太多顯得矯情,做太少又不夠感人。我想,此片在這方面掌握得還不錯,也把人性描繪得恰如其分。還不錯,不會很悶,雖然也沒什麼笑點就是了。而片尾那兩棟世貿雙子星大樓的畫面還真是讓人有滄海桑田之感。另外,配樂也滿好聽的,顯得氣勢磅礡。

另提,我是下午看的,看完後剛好接下去看總統大選的開票。

http://www.imdb.com/title/tt0116040/
2008/0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