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年輕逃犯搶劫銀行,挾持了一個女人質,此片演的就是兩人在逃亡途中的種種……

改編自安泰勒(Ann Tyler)的小說,由蘇珊莎蘭登(Susan Sarandon)和史蒂芬杜夫(Stephen Dorff)主演,算是所謂的電視電影,是HBO自己錄製播出的,但在某些國家也曾上映或租得到。

夏綠蒂因為厭煩了原本枯燥的生活,所以被傑克挾持的過程中並沒有很想逃跑的意圖,又覺得老公似乎一點也不在乎自己,而對傑克產生若有似無的感情。試想,若她的老公能對她被挾持表示一點點擔心,是不是她就會想脫逃回家,而不是跟著傑克茫然地逃亡?人總是想逃離原有的框框,總覺得自己擁有的不夠好、不夠多,而羨慕別人擁有的,但有時這只是生在福中不知福罷了!還算不錯,推!

拍攝地點是紐約市和紐澤西州,因為蘇珊(Susan Sarandon)拍戲時習慣離家近一點,以便照顧小孩。

http://www.imdb.com/title/tt0171259/
2008/0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