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斯警探的姪女失蹤了,很可能是被變態殺手給綁架了,於是他不得不跨區來偵查案件。他發現,他的姪女只是被綁架的眾多女孩中的其中一個而已。於是,他必須靠著唯一逃脫的凱特的幫助,來設法找到他的姪女……

非常緊湊懸疑的劇情,幾乎從頭到尾都瀰漫著一股詭譎不安的氣氛,讓人看得心神不寧。有點【沉默的羔羊】(the silence of the lambs)的味道,都是在講變態殺手的行徑,但當然不能相提並論啦^^。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艾希莉賈德(Ashley Judd)逃脫時那搖晃不停的鏡頭,還滿有感染力的。總之,還算不錯的一片啦!^^

根據詹姆斯派特森(James Patterson)的小說改編而成,由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和艾希莉賈德(Ashley Judd)主演,這是他們兩人的第一次合作,第二次是2002年的【案藏玄機】(high crimes)。另外講一下配角。傑瑞米皮文(Jeremy Piven),連續兩片看到他了^^,但這回他的出場時間甚短,退場甚至有點囧;而只露臉幾秒鐘的蘿瑪瑪菲亞(Roma Maffia),她在艾希莉(Ashley Judd)主演的【致命追緝令】(double jeopardy)中也有出現。

另外有一部電影也是同樣改編自詹姆斯派特森(James Patterson)的小說,是在2001年上映的【全面追緝令】(alone came a spider),這是他的克洛斯警探系列的第一本,而【桃色追捕令】(kiss the girls)是此系列的第二本。

製作成本是兩千七百萬美金,而北美就收了六千萬美金,賺了!

花絮:主角的人選本來是丹佐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但他由於檔期衝突而不得不放棄;北卡羅萊納大學拒絕劇組在校園中拍攝。

http://www.imdb.com/title/tt0119468/
2007/1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