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片我早在大學時期就看過了,好幾年了,本來我一天之內是不會看兩部電影的,但因為昨天下午看的【快克殺手】(crank)實在不怎麼樣,覺得不過癮,想說就把這片重看一遍,順便寫寫感想。

卡司不差,有班查普林(Ben Chaplin)、妮可基曼(Nicole Kidman)和兩個法國人-文森卡索(Vincent Cassel)和馬修卡索維茲(Mathieu Kassovitz);而導演是傑茲巴特華斯(Jez Butterworth),他和大哥湯姆(Tom Butterworth)一起編寫劇本,而二哥史蒂夫(Steve Butterworth)則是製作人。全球票房是一千六百萬美金左右。

約翰是個寂寞的宅男,每天過的是一成不變的生活,有一天,他上網"買"了一個俄羅斯新娘。一開始,一切都很順利,直到這位俄羅斯新娘的表哥帶著朋友來訪,一切就開始變調了……

算是一部黑色喜劇,妮可(Nicole Kidman)的演出讓人激賞(她長得也實在有點像俄羅斯人^^"),劇情的轉折也還算出人意料,讓人一時反應不過來,情節雖然有點不合理,但還滿有娛樂性的,總歸來說算是不錯啦!可以看看。

花絮:男主角上的那個網站叫"俄羅斯之愛"(from Russia with love),這名稱剛好也是007系列第二集的片名;妮可(Nicole Kidman)曾到澳洲的俄羅斯大使館請教俄文會話;此片的外景都是在英國鄉下拍的,而室內景則是在澳洲片廠拍的。

http://www.imdb.com/title/tt0188453/
2007/1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