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人噴飯的劇情,對白真的很幽默,好多橋段都讓人笑翻了,搞笑片也就是這樣了吧!真的滿好笑的,但其實很久以前,我就在電視上看過了,腦子裡一直存在著"這片很好笑"的想法,今天再看了一次,我還是有同樣的感覺。^^

老實說,我覺得艾迪墨菲(Eddie Murphy)把那愛現的蠢警官演得很傳神,使得勞勃(Robert De Niro)看起來像個配角,而劇組加進美美的蕾妮羅素(Rene Russo)來中和一下畫面,我想是成功的。

半個月前,我也才剛看了勞勃(Robert De Niro)的另一部搞笑片【老大靠邊閃】(analyze this),覺得他實在是有當演員的天分,演啥就像啥,看慣了他在70、80年代的硬漢形象,很難想像他在中年之後會轉往喜劇發展,而且還頗不賴的,其中,我尤其推薦【好戲上場】(Showtime)。

製作成本高達八千五百萬美金,但北美和海外都收不到四千萬美金,總計七千七百多萬美金的全球票房恐怕不足以回本。

小小花絮:片尾那棟大樓,跟阿諾(Arnold Schwarzenegger)在【魔鬼大帝:真實謊言】(true lies)追趕恐怖分子的那棟大樓是同一棟;還有,一直跟在蕾妮羅素(Rene Russo)旁邊的另一位女演員,她叫德蕾娜狄尼洛(Drena De Niro),曾是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的繼女,因為她媽媽曾跟勞勃(Robert De Niro)有過一段婚姻關係(1976年~1988年)。

http://www.imdb.com/title/tt0284490/
2007/1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