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稀記得高中在課堂上有看過,但不知是沒看完還是我沒專心看,我對結局一點印象都沒有。所以直至如今,也過了快十年了,我才有機會好好地把它看完。

由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獨挑大樑的一片,而她的演出也令人讚賞,而飾演安琪拉母親的黛安貝克(Diane Baker)就是【沉默的羔羊】(the silence of the lambs)中的參議員,我是真的認出來了^^y。主題曲是安妮藍妮克絲(Annie Lennox)唱的「a whiter shade of pale」,搭得還不錯。

撇開電腦程式的部分不談(老實說,這對我這電腦白痴來說太複雜了,我看不太懂。),基本上算是不錯的劇情,懸疑感十足,會讓人想一直看下去,結局急轉直下,但似乎有點太過草率,感覺來得太突然而顯得不真實。也或許是我太期待了,所以有點失望,因為幾年來我一直都很想知道結局,也覺得這片還不錯,但實際上似乎沒我想像的那麼棒,其實已經不錯了,只是或許我期待太高了。stO

製作成本只有兩千兩百萬美金,但北美和海外各收了五千萬和六千萬美金,一億一千萬美金的全球票房可以排年度第卅一名。

小小花絮:凱瑟卓實際上是舊金山的一間旅館,而不是電腦公司。

http://www.imdb.com/title/tt0113957/
2007/1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