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在講中年外遇,但說穿了其實就是在賣卡司:華倫比提(Warren Beatty)、黛安基頓(Diane Keaton)、歌蒂韓(Goldie Hawn)、安蒂麥道威爾(Andie MacDowell)和年輕的喬許哈奈特(Josh Hartnett)等等。除非你想看看這些大明星,否則完全不推。

此片在1999年就拍好了,但直到2000年又重拍了一些鏡頭後才在2001年上映;製作成本高達九千萬美金,但全球票房收入竟然只有一千萬美金左右,在影史賠錢榜上絕對名列前茅。

花絮:劇中很多場雪景都是人造雪;法國的"大鼻子情聖"-傑哈德巴狄厄(Gerard Depardieu)本來是人選之一,但最後被蓋瑞薛德林(Garry Shandling)取代;而黛安基頓(Diane Keaton)表示拍完此片後,她更不想結婚了(她從未結過婚)。

http://www.imdb.com/title/tt0141907/
2007/1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