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紅律師克萊兒原本有個美滿的家庭生活,豈料某日丈夫竟被軍方以謀殺罪逮捕起訴,她決定不顧一切地為丈夫辯護。於是,不熟悉軍法的她找來了軍方的頭痛人物,打定主意跟軍方周旋到底了……

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和艾希莉賈德(Ashley Judd)的第二次合作(第一次是在【桃色追捕令】(kiss the girls)),改編自約瑟夫芬德(Joseph Finder)的同名小說,劇情很曲折,反正這類的懸疑片就是如此,事實往往跟你原本想的不一樣,在片尾總要來個大轉彎,以滿足觀眾的期待^^。這片當然也不例外,以娛樂性來說,絕對值得一看。

沒幾天前,我才剛看完【致命追緝令】(double jeopardy),現在又看這片,實在很喜歡艾希莉(Ashley Judd)的演技,兩個角色的心境有些類似,而她也駕輕就熟。

製作成本是四千萬美金左右,全球票房則是六千三百多萬美金,算是小賺。

講點有趣的。在兩人合作的兩部片中,艾希莉(Ashley Judd)都在摩根(Morgan Freeman)受傷後建議他去醫院,但都被他拒絕了。另外,克萊兒這角色本來是要設定為哈佛法學教授。

http://www.imdb.com/title/tt0257756/
2007/1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