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1980年賓州的彩券醜聞改編,由胖屈(John Travolta)跟麗莎庫卓(Lisa Kudrow)主演,導演則是諾拉伊佛朗(Nora Ephron),很多很經典的愛情劇都是她導的,例如:【當哈利碰上莎莉】(when Harry met Sally)、【西雅圖夜未眠】(sleepless in Seattle)、【電子情書】(you've got mail)等等。

感覺很胡鬧的一片,但並不會讓人覺得難看,一連串的誤打誤撞,讓整部片顯得有點欲罷不能。有一些橋段和對白還滿有趣的,這也是胖屈(John Travolta)的特色。

配樂也很讚,很多80年代的經典歌曲,例如金髮美女(blondie)的「rapture」,而搭皇后(queen)的「we are the champions」那段真的讓我笑翻了!^^

製作成本高達六千五百萬美金,但北美票房只有一千萬美金出頭,海外則或許因為上映國家太少,甚至連一百萬美金都不到,總計一千一百美金左右的票房讓片廠賠慘了!stO

http://www.imdb.com/title/tt0219952/
2007/09/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