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奏緊湊的綁架犯罪片。凱文貝肯(Kevin Bacon) 和寇特妮樂芙(Courtney Love)演綁架犯,綁了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的女兒-達珂塔芬妮(Dakota Fanning)。導演則是路易斯曼多奇(Luis Mandoki),【當男人愛上女人】(when a man loves a woman)和【瓶中信】(message in a bottle)也是他導的。

略顯誇張的劇情,不過也讓人想繼續看下去。但犯罪片很少能讓你發笑,全片幾乎沒有笑點,而且是從頭到尾繃緊了你的神經。

片廠花了三千萬美金,但全球票房卻只有一千三百多萬美金,應該是賠了。

本來這部片是要取名為"24 hours",但為了避免與福斯電視台的電視影集【24反恐任務】("24")混淆而改成"trapped"。而寇特妮洛芙(Courtney Love)在拍攝期間還流產了。在本來的劇本中,小女孩是有糖尿病,但因同年先上映的【顫慄空間】(panic room)裡也有一個糖尿病的少女,所以就把她改成是有氣喘病。

http://www.imdb.com/title/tt0280380/
2007/04/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